close

放學後,洛年獨自一人走回家,這時在校門碰到瑋珊,她自己待在那。

這時,任誰都看得出來瑋珊的表情帶著著急與氣憤。

洛年說:摁,瑋珊你不走嗎?要不要我陪你走,還是說你有什麼麻煩。

瑋珊這時回過神來,硬擠出一個笑容,轉頭答道:喔,洛年呀,沒什麼.............你先走吧,我還有事。

洛年心想:不說就算了,妳當妳騙得了我呀!不過應該不是那熱血笨蛋惹的禍吧。

洛年決定插開一下話題:對了,小睿她邀請我去看她比賽,要去嗎?

瑋珊說:嗯,讓我考慮一下,謝謝你。

瑋珊笑了一下,但又恢復那黯淡的表情說:洛年,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?要是一心有什麼特別的事可以跟我說嗎?我沒有特別用意。

媽啦!果然是那個笨蛋。洛年咒罵著。

瑋珊說:那...明天見了。

洛年回了一聲,便繼續往回走,心理仍想著剛才的事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之翱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