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天,大家都知道洛年和瑋珊交往的消息,並在學校引起渲然大波!!

  不少女生都為在瑋珊身邊,羨慕的看著他,跟她問說是如何讓洛年喜歡她的,積極得想套出更多內幕。

  但瑋珊都神秘的笑,讓大家都不斷猜測。而另一方面洛年那邊的人氣也很旺。

  女學生都擠在教室門口,想看洛年一眼,其他男同學面對成群的女生,想下手也不行!因為只會招來許多白眼。

  志文望著洛年那,悲憤的說:唉~真想要有這樣的一天,洛年,你的魅力能分百分之一給我就好了!

  天良:臭蚊子,自己去把啦!你不都滿積極的!

  志文:都被洛年搶光了!哪找的到啊!我在學校不用玩了!

  洛年看到如此多人群,心理有點不耐煩。

  終於到了上課時間,但人群還是不少,老師一度還進不太去。

  下課時,小睿也來到門口:洛年,恭喜你和瑋珊姐再一起,一心哥也太壞了,竟然拋棄她!

  終於聽到正經的話了,洛年鬆了口氣:還好啦!看瑋珊高興我也高興啊。

  洛年接著說:對了,你不是有比賽嗎,到時候我和瑋珊一起幫你加油。

  佩睿:真的嘛!謝謝妳了!我一定全力以赴!


最近可能會跟別人借東西來用用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之翱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