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回到幾分鐘前.....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在火焰當中,洛年彷彿盡到一個黑暗的房間,裡面一片漆黑,相當的寬廣,他發覺自己兩腳竟沒有著地,能輕鬆的漂浮在空中。

  手腳也可以活動嗎?這裡究竟是.......

  「歡迎來到魔法之心,鳳魂之者。」耳邊出現一個沉重的嗓音。洛年轉身一看,依然漆黑一片。

  「你是何人?」洛年問。

  「我是你體內魔法本質的創造者,蓋菲爾-陽。」陌生的聲音說。

  「陽,教我如何運用魔法吧。」

  「鳳魂之者,你是由古仙受託之繼承者,因此你身體中帶有超越凡人之脈氣看在你堅韌的義念,我將此傳授給你。」

  「那是哪種法術?」

  陽:「魔法是將七種光束結合,與本質結合釋放的一種超能量,因此一般人都是白色光色。」

  他繼續說:「但你體質與他人不同,所使用的方式與別人相反,七種光色便會在你身邊圍繞,不會結合。」

  洛年:「所以我的能力是.........」

  陽:「你的光色是能吸收一切光明的黑暗,能力名稱叫........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『吾心絕望之洞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之翱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