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飛翔的弓

  洛年微微吃驚!既然是大魔神那能力應該超強吧!「想不到這冷酷的人如此變態!但.....為啥會找上我?

  廷羽:「聽說她是會找跟他個性相符,能力也不差的那種,但就是愛亂加能力,因此很少人會去找他.....

  洛年:「啊?獲得能力不好嗎?

  廷羽悄聲說:「據說獲得他能力的靈魂會被魔化,死後的靈魂便會被下地獄,而且碰到她,他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定會給你惡魔級試煉!

  但接著他又皺了下眉頭:「但像你這種能平安無事的禍的能力算是一種奇蹟了,莫非你有啥特殊能力?

  洛年當然不會直接說出他有被換靈過:「恩....應該是我的體質特殊吧,不過我還沒真正使用過我的能力呢!

  廷羽:「我正好也想看,不如我跟你比劃一下?

  洛年:「隨便你吧。

  廷羽:「那好,來吧,【呼之究級的嵐,天使的羽翼降臨,奔映梅雪,現身吧!迅鷹的利爪:凡雲之羽!】

  頓時一團高壓氣流匯集在廷宇的手上,瞬間出現了一把飄散著銀色羽毛,形狀猶如一隻猛禽的藍色十字弓。

  「儘管來吧,我不客氣了。

  說完他將一張符紙放上,弦一拉,朝洛年射了過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之翱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