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在學完魔法之後,決定試試看自己的能力,於是想到你是家族中打架最猛的,於是就來了!」沈廷羽說。

  洛年:「哼!不如讓我見識一下你的實力?」

  話剛說完,洛年就感到不遠處有一股膨然妖炁,洛年頓時起身。

  廷羽:「怎麼了?」

  洛年:「有一隻死妖怪剛剛出現,我等下要去宰了牠!」

  廷羽:「妖怪啊?喔?帶我去看看,我想知道實力如呵。」

  洛年驚訝一下:「你確定自己對付的了吧?那廢話少說,快走吧!」

  洛年二話不說直接飛了出去,只見廷羽在後面喃喃自語幾聲也瞬間飛了過來。

  廷羽:「帶路吧。」

  洛年:「堂哥,看你是專門修練風系魔法?」

  廷羽:「沒錯啊,我這招是"帆風之羽",可藉又些許魔量集中背部,使其輕化。」 說完,還在空中轉個圈

  接著指了指胸前的項鍊:「這天羽之星可是我儲存魔法的地方,要魔力時,能想用就用。」

  洛年心想:媽啦!這麼方便,以後叫堂哥幫自己搞個來用用!

  到達了一座小森林,洛年向下一看,只見一隻鑿齒在下面狂鬧。

  不是啥大妖怪嘛!洛年懶得看,說:「堂哥,這隻就交給妳了。」

  廷羽:「我來吧!」說完,緩緩降下去。

  鑿齒看到人,狂吼一聲,並準備把手中的矛丟過去。

  廷羽:「看來你不知你會死吧!」廷羽將手一揮,長矛竟然立刻轉向,被風吹了回去!

  鑿齒立刻躲開,吼得更厲害了,但廷羽立刻展開攻勢。

  「風之劍-穿之魅影;嵐之槍-無之切心,擊浪」說完,一陣強勁風聲,數以十記的龍捲風從四面八方捲來,化為刃形直接朝鑿齒衝去!

  指見數道血泉噴出,鑿齒身上背削到體無完膚,倒下,只見血肉模糊,三秒內,慘死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之翱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